close

在考试期间 还能追偶像剧也只有我这个奇芭啦 哈哈

不多说。

小資女孩向前衝.jpg 


小資女孩向前衝

可以给人很多启示的一部戏

首先  节俭美德 同情心.... (喂 进入正题啦

好啦好啦 哈哈哈

来主角亮相 :

  • 沈杏仁,京師百貨營業部專員,剛存到人生中第一筆一百萬!杏仁的目標是買棟房子。然后让她妈妈搬来一起住。
  • 秦子奇,京師百貨正港接班人,優渥的家境養成他「吃米不知米價」的個性。為了磨練子奇,父親秦慕白將他貶到營業部擔任一年的基層員工,並訂立五項條約,一旦違反,子奇就得放棄京師百貨的繼承權。

19300001311254133276514209625.jpg 

秦子奇  如何从幼稚转化成熟的过程 真的就像小学生要转化为中学生 

真的很搞笑 ! 我很喜欢他跟史经理 两个一搭一唱 的事 太好笑了  笑到眼泪都飙出来..

这部戏是喜剧 当然那些哭点比较低的女生 (就像我 看到后面女主角哭也会跟着哭啦 

重点是什么

重点是他帅啊啊啊啊! 

好几次都被他电到了 科科

各位 想打发时间 可以看看这部戏啦 

我其实也是看很多部戏的偶像剧宅女 

这部戏 没有像其他偶像剧让你哭得死去活来

但其实那种平静平静得流泪感觉也不错啊 (你懂我的意思吗 ?哈哈哈哈

当然

偶像剧 都会有小三啦

可是这次的小三 超正的 李毓芬 哪 !

啊这么正 我怎么舍得讨厌她拉 >///<

不过最后她也是成为好人了啦 哈哈哈

我喜欢男主和女主的互动  像小孩子打情骂俏 (人家童心未泯

尤其是男主 不想吃花椰 的时候 可爱死了


316270.jpg

这个时候好像是告白 你知道男主没钱然后买花椰菜当花啦 原本很浪漫的气氛

我看到花椰菜直接 扑哧 笑出来 阿怎么这样啦


这部戏是过很久了啦 我是因为最近播的 “必娶女人” 才认识他们的

才跑去看他们的戏 哈哈 结果这部戏真的很很不错啦

还没看的 记得给给力去看哦

然后最近的 “必娶女人” 也是不错的一部

迟一些再写 看后心得啦

好了就这样

拜拜。



arrow
arrow

    S.y.Cho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