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来介绍 看后暖暖 可是又想飙泪的电影

嗯啦对啦 2014的电影 不要拆穿我 我只介绍好看的 好吗?

Baymax-totoro.jpg

戏中主角是个高中生 名Hiro 他有一个哥哥Tadashi 

至于那个白白大大只的 Baymax (大白) 就稍后介绍  因为要做功课啊啊

刚开始呢 就是在先进的未来里... 在一个小小的黑巷里... 有一群人..

啊喂 就是格斗赛嘛 可是不是人哦 是比谁的玩具更厉害 更吸引人 而且还玩赌博 小孩不要学啊 

 玩具的特征就是要能消灭对方的玩具

话说现场有个大叔 他的玩具可厉害了 消灭了现场的玩具还赢了一大堆钱

我其实到这里就懒惰看了 可是想想我的大白还没出现 就继续看下去鲁

主角 高中生 Hiro就出现了 他看起来像小屁孩 乳臭未干的小孩 说是要把大叔的玩具给干掉

看起来弱弱的 竟然拿一大笔钱出来 当然大叔 抗拒不了那几个臭钱 就答应战斗

Hiro拿出他的玩具 现场的人可笑破肚皮了 可是主角就是想战斗 你吹?

啊好啊 大叔就让你嚣张一会儿 等下你欲哭无泪

第一场 大叔把Hiro玩具干掉了

嚣张没落魄的久

第二场 Hiro又再拿一大把钱 要战斗 当然 战斗继续

好了 好看的来了 请问大大们你有看过磁铁被切两半的吗?

啊没有就对了啊 磁铁玩具复活 然后就把大叔干掉 啊不 是玩具干掉

到这里主角拿了钱 要离开 当然一定有人阻拦 这时候Hiro的Oppa出现

Tadashi 把 Hiro 带走 

故事告一段落.....

还没完啦 我好像打得有点长了 啊哈 大家看闷了吧

啊好啦 速速解决

话说 有比赛 可是这次比较厉害 这注定hiro是否能进到oppa的学校

当然 主角就是称心如意 进到了那个学校 可是呢 Tadashi 死了 死了 死了...(很重要所以讲3次

Tadashi只留了 小白给Hiro 而Hiro为了要报仇那个大量生产他的玩具的那个坏人 所以升级了大白

大白其实只读医科 可是Hiro 就是硬硬要他学武术 哈哈 学武术替Hiro要版权费 

大白  平时放在一个红色压缩包中 

当有人类发出通的声音时 

它就会启动充气成为一个智能机器人

(所以不可以乱乱发出声音啊

它会自动扫描你的身体并给予照顾

直到人类说出我很满意你的照顾

它才会结束工作。

然后故事最后呢 当然就是请大家自己回去看啦

对啦 这只是广告 哈哈哈 

你看完这部电影 你应该要学会

朋友们之间的扶持  一个萌萌机器人的贡献

哥哥对弟弟的关爱 支持 

弟弟 思念哥哥那种心情

坚持的力量 甚至不可以乱赌博

未来的世界 无数的可能

还有最后 机器人  其实也有感情 ..

大白 我爱你 很棒的电影 温馨 有爱

推推 这部电影

谢谢。

54f66b63d23c6.jpg

 



arrow
arrow

    S.y.Cho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