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天


今天回来写部落格了。

有没有发现 多了播放歌的功能呢 ?

费话不多说 。


毕业季,

眼看高考就要结束了 , 还剩最后的3/4科

你有什么感觉 ? 不舍 ?开心?

我们就快冠上"毕业生"这个名词了

很快  我们也要迈自己的各自的人生 


那些曾经很疯狂

的青春 也只能留给回不去的回忆里

就像 那首歌 “小幸运"

你是我想留着的小幸运

可惜我再也没有这个能力 留着你 守护你

对不起  我可能到现在才发现 原来我身边还有一个这样的你 已经太迟了


谢谢你们 也对不起

朋友们  姐妹们 那些守护者

我说不上来 我们一起完成过多少事情

我希望  我们以后还能一起吃饭  一起聊天  一起打游戏

与你们相遇  是我生命里最美的时刻

希望以后我们还能一起回忆  那些事情 

过了 30/11/ 我们就只能停在那个时间点 。



曾经 有那么一个人 他不好看 他黑 他很有正能量 我也曾经很喜欢他

只是 我现在 看着你 已经没有那时后 

荷尔蒙作祟的那种感觉


可是 你还是 在我心里 很深很深里头

你给了我很多的启发 谢谢你给我勇气 努力往前

你还是那么的遥远  那么闪耀


你说王者是孤独的

我大概已经体会到了

原来大家 真的不

喜欢比自己强的人

所以 我以后也只能

一个人走

一个人 吃饭 

一个人娱乐。


我希望你

也和我一样

一个人过得很  好

一个人孤独的走出一片天


你在寂寞的时候

可以想想

我曾经

多么傻 以为能陪你一起走

可是呢


连我 ,

都要孤独一个人了。

我也已经开始喜欢这种感觉


一个人 ,

也可以很好。


谁没有谁

也能过得很好。




arrow
arrow

    S.y.Cho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