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0.2015
忠告 我不知道应该相信吗
可是 这真的可能是我的命
我很纠结 所以 我决定 给以后的我写一封信

致 : 未来的锺思莹
现在的你 可能事业有成 也有可能结婚了 也有可能还没结婚 在默默打拼
但是 一定要替现在的我 好好照顾你自己 不要受伤 是你现在能做的
也许现在不成熟的头脑 事情看得比较开 未来的我 一定会经历很多 有开心有伤心
可是一定要记得今天 娘娘说的话 对自己好一点 好好照顾自己的孩子 
至于另一半 你真的没有权力干涉什么 所以做好自己的本分 要什么自己争取 要享受就去享受
一定要力争上游 千万不要因为另外一半而放弃事业  再来 人缘一定要好 脾气要改 要做好事 要善良 如果真的另外一半 找了别的女人 就看开一点 你已经知道会这样了 你也要好好跟那个女人建立好关系  不要讨厌她 我们真的没有必要去讨厌一个人 讨厌一个人很累 好好过你的生活 想想那些开心的回忆 唱你喜欢的歌 不要被爱情冲昏头 你命苦 认了吧 不要埋怨 想想你现在有的 记得一定要孝顺父母 毕竟是他们成就你 就算我现在有时候很讨厌他们念 可是他们是为我好 一定要记得 还有哥哥 不要为了其他人跟他吵 没有什么浓于他跟你的感情 你们经历这么多 现在是时候 好好考验你跟他的感情 。加油 !锺思莹。



arrow
arrow

    S.y.Cho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