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天

房里 那首“够爱”还在播放

你听见了吗 我为了你唱了这首歌是为了要证明我为了你存在你意义

看来 再也没办法证明什么了。

你问我为什么累

其实 主动久了会累 在乎久了就会崩溃

你说我幼稚 对啊 我就是幼稚才会喜欢你这么久 (对啦 那些年啦 借用一下啦

原本想说 不想影响你高考 不过你那种不在乎的态度 把我推下悬崖

我那瞬间真的也什么都不在乎了

我到底什么时候 如此狼狈

我真的不小心就把你放在了第一

我真的很少这样 我真的很少去这么彻底的在乎一个人

你的伪装 你的笑容 你的眼神

其实都不想让我伤心吧

拜托 别这样

让我潇洒地走

就让我再堕落几天

我一定会淡忘你

你没有必要 一直伪装没有事情 我真的不希望你不开心

你没有发现到吧 这两天 我有偷偷的看着你

你猜我发现了什么

我发现了你脸上 好像没有那么快乐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多心

如果不是就算了

这世界上 没有什么东西不能忘记 我还是会是那句话 我希望我身边的人开心

我自己来伪装就好 你们只要负责打从心里快乐

是我找受伤

是我把自己弄得伤痕累累

是我明知道喜欢上你是一种错 还一错再错

什么都没关系了

请你快乐 。

10245285_1436280106619454_1379593781_n
arrow
arrow

    S.y.Cho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